相關圖片

聖加速有個傳說是關於,惡魔化身為烏鴉,阻止聖加速前去受洗,但卻被聖加速一腳給踩死,從此聖加速便有了抵抗邪惡、戰勝敵人的職權。保護魔法一直是被大眾所忽略的,其原因不外乎:我覺得我用不到。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?事實上,我最喜歡的搭配現實策略的保護魔法形式是:「情報蒐集」,怎麼說呢?看看下面這則故事吧!

 

當初朋友的說道,曾有個邀約過來要一起合作品牌銷售。但合作內容是,朋友現今經營的品牌是,要歸屬於邀約合作品牌下,但面對著眼前的邀約資金,他實在有點猶豫不決,且跟他談論事情的大老闆僅出現過一次,其他則是二老闆出面,他心中有點不踏實,跑來問我說該怎麼辦?

 

我想說…感覺說雙方資訊掌握程度有點不對等,朋友又是一頭熱,那不然請聖加速幫忙好了,畢竟他與貿易資訊流通有關,又掌握著公平審判盡忠的民間聖者。在做完商業保護儀式,詢問著儀式後續事宜,聖加速要我抽張塔羅牌,問了一下其中要傳達的訊息後。

 

隔幾天我便跟我朋友說,你下次去談合作時,你就說其實你也有金主投資你,那接下來的事要由金主跟你們洽談,你看看事情會如何發展。後來朋友回來說,對方一聽到金主就爆炸了,從原本的積極主動變成的消極被動。

 

他問我為什麼?因為儀式過後的抽到的牌是寶劍五,擺明了是一場對你不利的商業合作。再者為什麼你要是他底下的?這塊市場對方經營的有比你久?當你是他底下時,你是在幫對方打通路為他人作嫁,對方能輕而易舉的掐住你的金流,而你面對資金缺口你也只好好摸摸鼻子順服,再不然就是走人。

 

而聖加速做了什麼事?回到聖加速的本質「熱」,我無法澆熄你的狂熱,但當你面對無法增長你狂熱之物時,你是否就會轉向改尋其他可增長你狂熱之物的人呢?且當你過度狂熱時,你便無法有效地辨別所獲得資訊的可靠程度,容易做出錯誤的決策。那…金主投資的出現阻塞對方可完全控制的一大變掛,這個假情報是不是也澆熄了對方的狂熱呢?所以大家看懂聖加速在商業保護的工作特性了嗎?

 

最後以此文章,榮耀聖艾克斯普提特,讚美聖艾克斯普提特,願祢的名得以一遍一遍地被稱頌。

 

(圖片:網路來源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