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-woman-wearing-spectacles_1187-5520.jpg

其實在我目前接觸的胡督愛情魔法配方中,在吸引功能上大致可分為有三大類:迷人、愛火、關係昇華。並藉由這三大類的不同組合,產生不同的愛情魔法配方,好比說:La Flamme你可以利用迷人跟愛火組合出來。

 

不過我今天想來談談迷人這支配方,其實迷人的基礎就是魅力。如何把你的魅力展現在現實條件上,就是這支配方的好玩所在。魅力是旁人對你產生好感的基礎元素,好比說:職場魅力、領導魅力、銷售魅力、乃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愛情魅力。

 

以前在製造現場時,有個好玩的製造技術叫做「模組化生產」。同樣的生產線不須大幅變動,即可製造不同的型號產品。而我把這樣的概念,放進性愛策略魔法中的配方調製。

 

正是核心藥草與選配藥草,核心藥草正是你這支配方的主軸。你要用在哪?職場魅力?領導魅力?銷售魅力?愛情魅力?婚姻魅力?,我們可以依據不同的應用領域,將核心藥草進行抽換。好比說,我是位女性,我需要應用在職場魅力,那我是否能抽換成伊莉莎白女王的根,或是我的工作場域時常與弱勢族群有關,抽換成益母草?

 

當我的主軸訂定後,也就是要生產的型號確定後,有可能這個型號的,顏色不同,或是需要增加額外的配件,有可能生產線的工作站,要做點小調整。記好這個概念後,我們將這個概念,帶回來看配方這,當我的應用領域的主軸確定後,那我便需要其他藥草,幫忙協助,堆疊出輔助的功能,烘托我的主軸,讓我的主軸更為明確。

 

所以,有看到了嗎?這就是宏觀魔法V.S微觀魔法,應用於配方調配的方式。以職場魅力來說,宏觀魔法藥草是伊莉莎白女王的根,作為配方的長期性指標,微觀魔法藥草有可能是玫瑰、甘草,作為配方的短期階段性目標。

 

那一個配方設計完,我們要來尋找是否有Bug?如同你產品生產完,會品質檢驗是否有瑕疵,為此,在性愛策略魔法中,便要求要為你的配方說一個故事,每個藥草,如何各司其職?宏觀魔法藥草有沒有緊扣住應用目標?,如:伊莉莎白女王的根是否有緊扣住職場魅力?微觀魔法藥草有無協助到宏觀魔法藥草,緊扣住應用目標?,如:甘草、玫瑰,是否能用來增添伊莉莎白女王的根,藉以增進職場魅力?

 

所以寫到這,你會發現一個迷人配方,就可以變化出無數種型態,而迷人也是所有關係的起始點,因為如果沒有好感,關係就難以交集,甚至是往前邁進,這也是為什麼,迷人魔法配方會放在性愛策略魔法三階段模式的第一步。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有興趣,想更深入理解,歡迎報名參加性愛策略魔法課程哦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