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在尚未進入胡督領域學習前,望著琳瑯滿目的藥草,是否內心會冒一股聲音,說著:「對!我以後就是想使用這個藥草。」,而我一開始最想使用的就是高約翰的根,又稱作是,約翰征服者、高約翰征服者。

 

與高約翰的相遇,始於一個魔法配方。一開始看到這個配方的功能,我就愛上了這個配方,收集資料後才發現,原來這個魔法配方的關鍵藥草是高約翰的根。那時候的藥草,不若現在發達易取得,常常需從國外購買。

 

第一次拿到高約翰時,書上說的土味還好,反倒是一股很重的烏梅味。高約翰的根常常被視為,根源工作者的必備藥草,不論是你要用於新開始,或是累積一段時間後,另一個階段的新開始。

 

對我來說,高約翰的根用於成功、運氣、額外力量非常顯著,尤其是克服障礙上。但在我與高約翰合作一段不短的時間後,我反而發現祂的額外功能:「給予額外的力量」,那時我才發現,我居然發現了書上沒寫的功能,而這也印證了,初階時老師曾說:「當你與藥草開始有默契時,你會開始發現藥草的獨特用法。」

 

高約翰的根,這個藥草背後代表的是:高約翰王子,可以利用這個藥草呼喚高約翰王子。相傳高約翰王子是非洲部落酋長的繼位者,但被捕至美洲大陸後,開始了奴隸的生活。但他憑藉的他的智慧與力量,幫助其他奴隸,獲得較為合理的待遇,甚至是掙脫奴隸這個身分。

 

為此,當地許多奴隸是高約翰王子為英雄,因祂非常善於玩弄主人,以至於祂的名望如此強大。甚至是握著高約翰的根喊著「John Over John」就足以形成一個強大的保護,以免被束縛。甚至後來,我也利用這個特性,做出抵抗貧窮的魔法儀式。

 

以至於到現在,當我遇到瓶頸時,我時常會拿起高約翰的,聞著它的味道,握著祂冥想,甚至是單就一個高約翰的根進行魔法儀式,祈求給予我額外的力量,掙脫束縛,開啟一個新開始。說到這,不知道你是否也有,心中那個一直很想合作的初衷藥草呢?

 

★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文獻資料區★

連結網址:<https://pse.is/J8JW7>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