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x-money-management.jpg

魔法蠟燭效果大約會持續多久?這真的是熱門的發問問題。我們常會聽到,魔法噴霧效果快,但不持久;魔法蠟燭效果猛烈;魔法咒瓶效果穩定,但較為緩慢。這是每種魔法產品的特性,而我們可以運用這些特性來幫助我們的願望,更有效率的實現。舉例來說:我人在外面需要立刻淨化,是否用魔法噴霧會比較適當?我希望我一年後存款能到某一個門檻是不是用魔法咒瓶會比較適當?

 

重點就在這邊,我與其在那邊糾結效果究竟持續多久?為什麼我不換個角度來說,我需要在多少時間內完成這個願望,我願意給予魔法咒術多少時間去顯化?在這個時限內我願意投入多少金錢、資源?我願意承擔多大的風險?

 

其實早期我也一直拘泥在究竟效果會持續多久?甚至還認真去嘗試所謂的有效時間?但我發現這樣的思維,即使魔法有效,我還是原地踏步,後來我才發現這後面是一個無效率的思維:「因為我期待被人罩」,有人罩我就較能輕鬆,就像個嬰兒般,使用了魔法就會有人來餵食我,機會好運就會自己跑進來,但現實真的是這樣嗎?我想並不全然是這樣的,而這樣是把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全部推給了魔法。

 

可是有些魔法產品不是有被設計成,所謂的長期受到神靈的保護、祝福這件事嗎?是的!沒錯,但如果你仍維持著「因為我期待被人罩」,那麼你依舊會落入無效率中,怎麼說?當你秉持著這樣的思維,但卻四處做些招惹他人攻擊的事,或是天天在家盼望著神靈的保護、祝福。

 

重點就在這,你是否有計畫?你是否有根據計畫選擇適當的魔法產品?舉例來說:我不大清楚目標金額,想要越多越好,或是不大有把握能否達到,於是就想說能有持續地好運就好,這就很容易淪為無效率的魔法。

 

通常我會建議你先去設定願望需要多久完成,再來將這個計畫切割。比如說:例如6個月內業績希望能達到6萬元以上,但現今業績爲3萬。那我會建議將願望拆成每月業績增加5千,第一個月使用魔法蠟燭後,觀察業績達成情形,看哪裡還需要補足。

 

因為一個月業績增加5千會比一個月業績增加3萬容易。那這樣子做,除了會比你一開始就要達到6萬還要有效率,因為有可能要破5萬大關時,你需要的是增加客人對你的好感,來讓客人彼此能互相介紹,而不是將目標放在吸引金錢。因為根據我的經驗來說,客人是會流動的,縱使再怎麼死忠的客人,消費力度永遠不會在高峰,而此時口碑的建立,便是攀上五萬大關的重點。

 

假若你一開始,便是心繫著我要6萬、我要6萬、我要6萬。沒有計畫,只專注魔法效果能持續多久。但在這整個過程中,你就不會發現其實還有口碑建立這個盲點存在,因為口碑建立,依據行業別可能會是需要用到水星、太陽、金星三種其中一種。

 

有人會問說:「一直計畫計畫的,到底煩不煩啊?」,一開始這樣的思維訓練是會令人厭煩的。但我們必須想到一件事,我們手上的金錢、資源是有限的,當我不做計畫,用著魔法蠟燭許著六萬,看著業績不怎麼穩定;還是我有著計劃,用著魔法蠟燭許著增加5千,觀察著達成願望的盲點何時出現,哪個會比較好呢?

 

是我,我會選擇後者,因為至少後者的金錢入袋機會是穩定的,且唯有錢進入自己的口袋才是真正的金錢,不然一切都只是盼望。所以說到這,我們可以說策略魔法中所強調的計畫,就是一種投石問路的行為,藉由石頭幫助我們偵測前方究竟為何物?我該如何應對?畢竟我身上的金錢就這麼一點,我必須要讓他們的價值都能達到最大化,不是嗎?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