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hoodoo hex magic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在職場中大抵上存在著這麼兩種人,一種是受到壓迫想把人趕走,另一種則是較有年資想趕走其他人。今天我們要來談論的是後者,這種人在企業體中並不是要角,卻想著利用魔法驅趕走自身所不喜愛的人,你問我有沒有辦法?我跟你回答的第一件事是:「你是主管嗎?你有生殺大權嗎?」,如果沒有將錢省下來去吃頓大餐吧?為什麼?驅趕魔法不是驅趕我所討厭的人離開我的生活嗎?但是降低在你眼中出現的次數也是驅趕啊!不然就是你被調職或是離職,因為你不是要對方離開你生活嗎?所以就離開了啊!

 

很多時候要驅趕所謂的職場小人,說法大多會是...因為我們裡面的人都很討厭他,而且他能力又不好,上司又優柔寡斷,所以我只好跳出來;或是自己的行為太過唐突引人忌妒,卻說一直受到敵意攻擊。好的!你們有看到癥結點在哪嗎?重點就在於我就是看你沒有能力,拖垮團體,讓我的工作量倍增,或是你太有能力,但你卻受益於個人自己,團體卻無受益。而你沒有搞清出這點,直接下去做這類型魔法,就會牽扯詛咒魔法的範疇了。我們有說過魔法不能偏離現實。你這樣子的作法是要直接控制他人意願,讓人自動寫下離職單這可能是電影看太多。

 

還是你要去控制主管的意願,操控主管的意願要求這個人離職?所以是要私下動用些行為制度讓他走人?讓主管背負違反勞基法風險?還是說讓主管資遣這位員工,那上位者會怎麼看待這位主管?人是你選的,人要走也是你說的,主管的能力是否被質疑,且是否有足夠充分的理由進行資遣?

 

如果你不喜歡這位同事沒關係,或是這位同事阻擋了你何種打算,這雖然是職場的生態,但請不要把你霸凌的行為用魔法來加以合理化。所以為了防範這種情況發生,我的保護型魔法產品也都有附註警語,請勿直接對人使用。因為你沒有那麼大的權力可以去搞砸別人的生活,同樣地當你逾越這條紅線,對人使用時,那麼後果要請你自行負責。

 

其實很多人會把一些概念搞混,甚至是很理所當然的合理化。在金錢策略魔法的職場升遷的篇章中,有利用土星綑綁阻礙我升遷人的咒術,但他的魔法戰略目標是獲得升遷,當獲得升遷便會解除咒術,他們仍依舊有他們的飯碗。

 

在性愛策略魔法中,有所謂的驅趕恐怖情人。但有人會說:「不是說是不能控制他人意願嗎?」,而在我的設計概念中,會是利用惡魔系列藥草,產生的威逼感,讓對方感到無新意,或是退卻。也因惡魔特性,也可用於阻擋保護,甚至是製造出與對方錯身、撲空、訊息阻塞的機會。但仍舊是建構在現實條件上,這並沒有去控制他人意願,而是利用時間、撲空去磨耗對方。

 

而當你要做這類型的驅趕小人咒術時,你應該問自己的是:「我是不是有把過往被霸凌排擠的經驗投射到他人身上?」,以至於讓你跟著你的情緒走,不斷地尋求他人的保證,希冀對方認可自己的決定。你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正確的,何必還要尋求這些呢?畢竟要做這類型的咒術之前,不早已該做好該做的功課,考慮好該背負的風險了,不是嗎?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