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chest muscl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當初猶豫了許久,想說我要開始這次的課程嗎?抽了抽塔羅牌,掉出審判,我心想:「好吧!就是你了!」,在第一週課程進行三天後,我就因為嚴重腸胃炎,擱置了課程將近快兩個禮拜。身體康復後!這次有學乖,趕緊做個超級火牆油燈,接下來的課程,就有比較順利。但也陰錯陽差地,第一個與第二個業力印記,次序顛倒操作,也湊成這次「你的胸部很漂亮!」的機緣。

 

在課程操作期間,有天交友軟體丟來一個訊息「你的胸部很漂亮!」、「練得很好!」,但我內心卻是一陣厭惡噁心感油然升起,起初我不大介意這個狀態。直到今天我到南方牧場時,有位陌生朋友問我:「你做什麼的啊?」,我回:「Terry我該怎麼回答啊?」,Terry好心的幫我回答後;陌生朋友又問:「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,我回:「Terry我該怎麼回答啊?」,Terry又很好心地幫我回答後。

 

在回家的路上,我開始想到以往國中讀實驗班的痛苦回憶,其實我讀實驗班是非常痛苦的,那時為了符合父母期待而繼續就讀下去,我的記憶很深刻,那時輔導老師問我們有什麼想說的話,可以寫下來放進盒子,老師不會跟別人說,結果我就寫下:「我沒有填報名表,就被編入實驗班。」,隔天班導早自習,馬上開罵全班,什麼我沒有填報名表,就被編入實驗班,那麼你可以滾啊!只敢寫紙條,孬種啊!那時我心裡萌發一個想法:「大人真的值得信任嗎?」

 

而我國中時期,是非常肥胖的,而我也成為時常被嘲諷、霸凌的對象,但那時我不敢反擊,我心裡總有個想法:「大人真的值得信任嗎?他們會保護我們嗎?」,如果你求學時期讀過非市區的學校資優班,你就會知道,成績良好的學生等同品行良好的學生,成績不佳的學生等同品行低劣的學生,我只能默默地告訴自己,希望你們不要發現我的存在。

 

但事與願違,那時我因為過度肥胖,常被取笑說:「矮額!男生居然有女生胸部好噁喔!」,「拜託你不要抬頭挺胸,因為我會看到你女生的胸部!」,「你知道你挺胸就會激凸,你是不是女乳症啊!」,那時候我還一度萌生我是不是要動整形手術的念頭,最後我逐漸地選擇駝背,變成一個丑角嘲笑著自己說著:「對阿!我好噁哦!我居然有女生胸部,小心我的胸部會悶死你哦!」。雖然國中有位學姐說:「你挺胸很好看啊!幹嘛一直駝背」,但我仍舊不願相信。

 

逐漸的我的人際關係也因此有了些許變化,我不敢以真面目見人,我害怕被人看見自己的真面目。平常人看到我覺得我目光只聚焦於地上,行走間遇到也不打招呼。認識後覺得我很悶騷,我像個丑角般,但當我生氣時卻又恍然覺得,我突然變成他們所不認識的人。而這樣的厭惡有女性乳房的心結,也影響到愛情,我在愛情中變得再怎麼談戀愛總有個隔閡,最終性反而可以讓我感覺到被愛的感覺,但內心中就渴望著情感的交流,也因這樣的矛盾,我在關係中容易變得敏感,疑心病重,甚至最嚴重時,會拿起塔羅牌狂抽,質問著他對我是什麼想法?最後嘴上念著都沒人可以認識,但在卻是潛意識地想拒絕人前來認識。

 

而我的人際關係總上演著,自己是丑角,別人得寸進尺後,勃然大怒地做出置人於死地的行為,最終導致關係崩解毀滅,久而久之越來越害怕自己毀滅的力量,甚至開始削減自己的力量,開始與外界隔離,時間一久忘了事件的起因,對自己開始沒了自信,即使努力運動,對自己的身體仍舊不滿意,有時甚至不敢長時間凝視著自己的身體。這次的業力印記再次觸發,這個深埋已久的未完成創傷,如果當初那位跟我說「你的胸部很漂亮!」現在就在我眼前,跟我說:「你的胸部很漂亮!」,我會說:「對阿!我的胸部很漂亮!而且當我挺胸時,看起來會更壯更帥氣哦!而且我還想練到我的胸部可以夾死蚊子哦!」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