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jinx hoodoo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五月的聖徒魔法:聖賽普洛斯-靈性清理個案,做完後讓我非常想來寫一則關於我們對於「詛咒的誤解」,事實上我們對於詛咒的正解,遠小於我們對於詛咒的誤解,為什麼?我最常遇到的就是:「請問他對我做詛咒,他會不會受到報應?」

 

我們要先說報應這件事,不在胡督魔法的概念中,每當個案問起這件事,我通常也只能苦笑。那胡督魔法對於清除詛咒的概念是什麼?我們認為人遭逢厄運、生命力低落、意外傷害、情緒起伏過大,都是厄運的徵兆。為此,在胡督概念中,我們會為個案施作跨越障礙(Uncrossing)。

 

跨越障礙的重點在於擺脫厄運、詛咒、邪眼,讓當事人得以有重新開始的機會。來了!畫重點時間,清除詛咒的目的在於擺脫困境,不再於對方是否會受到傷害。很多人一聽到雞蛋閱讀有詛咒反應,就趕緊有股想置對方於死地的情緒湧上來。說實在的,我不會阻止你要不要攻擊對方,但你要記住兩件事:

一、今天做的叫做跨越障礙,不叫做回擊。

二、要回擊必然會牽涉到詛咒,那你是否願意付上代價?甚至是賠上性命?

 

那也有人會問會不會厄運的去除,是拿往後的好運來彌補呢?不是的!我這樣比喻,遭逢詛咒就好比是生病,我們會尋求醫生的醫治,那如果沿用上面的邏輯,我找醫生醫治,是不是先拿往後的身體健康來填補呢?我想不是這樣子的!詛咒就是好比是一個低落狀態,但我們可以藉由靈性技術來幫助我們脫離這樣的狀態,如:施作跨越障礙(Uncrossing)

 

也有個案會問說,我知道某某某攻擊我,那他現在很慘是不是報應?我也只是苦笑。不同術法系統間有各自的做法,當涉及到詛咒魔法工作時,當然會牽涉的訂定契約、進行詛咒工作的神靈品質施術者自身是否能承受,不論是個人身體素質、運勢、環境影響,甚至是否有做好術法失控的風險管控,以免遭受反噬、神靈詛咒,這都是該位施術者的功課。所以你問我他現在很慘,是不是他受到報應了?我除了苦笑、還是苦笑。

 

再來我所理解的詛咒魔法,是靠著汙染對方,逐步的侵蝕對方,影響對方的現實生活,打亂生活秩序、關係時常過於起伏,最終目的在於使對方混亂,讓對方耗費大量資源、心力,去防衛那不知道會不會來侵襲的恐懼,整個大腦運算聚焦於「我很衰」、「我受到攻擊」後,因沒有多餘的大腦運算能力,可以去辨別現實生活的資訊,以致無法做出正確決策,連連在現實活中出錯,最後自行切換與外界的連結,或是落入盲目崇拜中,如:我最近很衰,我還是不要出去跟人接觸好了。

 

最後則是,關於詛咒魔法的自我工作。第一次聽到詛咒魔法的人,除了驚惶還是驚慌,但我知道情緒不出去,理性就出不來。但很多人發洩完情緒後,仍就不肯理性的面對事件。我無法去認知思考外在因素、更無法去感受身體內在因素。因為詛咒的肇因,往往是人最脆弱的部份,於是我就一直攀附著情緒,不斷地尋找旁人來認同我的情緒,合理化我的肇因行為,但問題依舊是存在著。

 

以我的立場來說,問題要不要解決,是看個案本身。但當個案的情緒過於滿溢到我的界限時,我會警示對方目前的行為已經觸碰到地雷了。如同我尊重對方是否有改變的意願,相對地,我也希望對方尊重,我所能夠給予支持的負荷。因為我一直相信,你無法給出自己所沒有擁有的東西,當你硬去給予,這樣的行為叫做「討好」。

 

「討好」或許能讓顧客關係更為融洽,但也容易使個案更為依賴。而這不是我的期望,我的期望是每個個案,你有困難我可以協助你,但最終做決定的仍是你,不論好壞都是你要去承擔的,你必須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如同完形祈禱文所說:「我做我的事,你做你的事。我在這世界不是為了要實現你的期望而活,而你在這世界也不是為了我的希望而存活。你是你,我是我。如果偶然地我們發現彼此,那很美好。如果沒有,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。」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