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Marie Laveau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巫毒女王Marie Laveau又被譯為瑪莉.拉芙。在金錢策略魔法初階曾提到,縱使是保護工作,祈請不同神靈前來合作的保護儀式顯化形式,會依著神靈品質有所不同,如:聖米迦勒與聖賽普洛斯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品質,為此,在魔法巫術領域向前邁進時,除了書本給予我們的結構化知識,還需搭配我們嘗試練習後,個人化的非結構化經驗,我們要秉持一個原則「錯誤比模糊更好」。

 

我們開始重新整理一下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的主要職權,我們主要可以向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祈求愛情、金錢、保護、法律,這聽起來非常的廣泛,但我們應該回到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的本質。具資料記載,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是位人道主義者,但也擁有自己的奴隸,所以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走的不是極端主義品質,而是非常貼近現實世界的殘酷法則。

 

在我的合作經驗中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給予我的感覺會是…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,人性的善良與邪惡是赤裸裸擺在你眼前;世界上並無絕對的善惡,善惡的變化源自你手上有擁有所武器與所利益,所以要在這個世界生存,棒子跟胡蘿蔔兩者缺一不可的。

 

再來我們來歸類一下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的五大職權

帶來友誼、交往、伴侶關係

樹立女性的正當權利

魔力的增長與知識的教導

以眼還眼式的反擊他人的攻擊侵犯

法律相關人物的支持與訴訟勝利

 

帶來友誼、交往、伴侶關係這項職權,資料記載上,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擅長使用魅惑。曾有位女孩到了適婚年齡,但她愛上了一位遠征戰場的男子,不過女孩的父親卻要她嫁給一位有錢的60多歲的老年男子,最後父親找上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的尋求解決方法,最後60多歲的老年男子竟在婚禮上猝死,父親氣得向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質問,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回答:「你要求的只是場婚禮,其他的我可沒答應」,而女孩最終與戰場凱旋的男子順利結婚。在這邊我們看到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對於愛情祈求的善良一面。

 

樹立女性的正當權利,這點是非常重要的,在當時女性的地位是遠低於男性,加上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又是有色人種,為此,如何在當時社會生存求溫飽,便有自身一套的生存技巧。而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的金錢品質就是從這邊衍伸出來的:「拿到屬於自己擁有的金錢」,所以我們也能向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祈求抵抗貧窮、鬆開錢包、討債。魔力的增長與知識的教導,是我最為推薦的。畢竟我的經驗告訴我,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會一直你突破道德界線,美好的愛情?放下你那該死的偶像劇浪漫情懷吧!獲得讓人為你爭風吃醋的魅力難道不好嗎?

 

而以眼還眼式的反擊他人的攻擊侵犯,法律相關人物的支持與訴訟勝利,源自於資料所記載的,多次進出法庭,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雖有為數眾多的官司訴訟纏身,但法律上卻從沒有輸過,甚至還會在對手和敵人的房子前方,放置人偶和小棺材,藉以恐嚇威脅,震攝對手和敵人。而在我的合作經驗中,這項職權實際運用上,反而讓我感受到,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精神資訊的汙染與情報網的強大性。

 

好啦!以上就是巫毒女王瑪莉.拉芙的神靈品質再探,最後以此文章,榮耀巫毒女王MARIE LAVEAU,讚美巫毒女王MARIE LAVEAU,願祢的名得以一遍一遍地被稱頌。

 

[文章補充]

巫毒女王MARIE LAVEAU合作心得<請按我>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