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oaching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力量動物這個概念,對我來說是不陌生的。但直至星光魔法後,才正式找尋到自己的力量動物。當我要迎回力量動物時,祂說:「你必續拋去光明,面對接納黑暗。」好啦!這就是我們這次要講的主題,在涉入黑暗時,首要的措施是保護,但我們究竟是在保護什麼?避免什麼危險?除了肉眼可見的物理性的身體危險外,我們時常忽略的就是靈性的危險。

 

在賈森米勒的戰略巫術的基礎中,他認為靈性的危險可能來自以下四個來源之:在我們的魔法巫術中靈體的品質,錯誤的步驟或破壞的誓言,為攻擊報復他人所承擔的靈體反擊風險,以及蓄意攻擊其他從業者招致反擊。不過在他的保護反轉一書中,又將靈性的危險重新剖析了一次。其實靈性的危險首重於淨化,淨化有在做通常可以避免掉80%的靈性危險,那剩下的20%呢?其實也無須過度擔心,因為很難有人三不五時,就在被施予強力的詛咒攻擊的。

 

不過力量動物教導我的靈性的危險不是上述這些,祂教導我的是:「奪取他人能量的風險」。在特定術法中,我們可以利用特定方式來獲取他人、靈體的能量。但往往在當下對方是無法立即察覺到的。

 

寫到這…我就想說,這未免也太理論了吧,力量動物說:「那我就讓你體驗什麼是暴食之罪吧!」,隔幾天起床,喉嚨怎那麼乾,於是我就不斷喝水,怎麼喝怎麼乾。突然想到啊!啊暴食之罪的體驗,幾天後,我對暴食有了深刻的體悟。

 

那就是…東西你吃的下去,不代表你會運用,且你吃下去的東西,無形間也在影響著你,有可能你會被吃下的東西所同化,幸好我當初喝的只是水而已。處於暴食狀態中,是高度激發狀態,,以至於解除暴食狀態時,是會有強烈耗弱感,此外,在暴食狀態中容易是混亂、情緒不穩的,因為不知道為何要吃。

 

後續在借助星光魔法的星界遊歷中,力量動物才跟我說,這次讓你體驗的是,奪取後對你個人的影響,但你是否有想過一點?如果對方發現這件事情之後,甚至是與對方友好的靈體、人發現這件事,接下來的風險,你是否能承擔呢?而…此時的局面就不僅僅是一打一這麼簡單了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