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_dayshelf3.JPG

魔法巫術不是贍養費!?這真的是一個驚悚的標題。這篇文章翻譯自國外工作者,而這篇文章的留言區也引出不少的波瀾與論戰。根據我的觀察,很多時候,特別是在做金錢魔法的時候,我們根本不是要擺脫詛咒厄運束縛,而是要從我們對自己和我們對魔法的限制中解放出來。請記住一件事,魔法巫術不是在諷刺任何人,連你自己也不例外。

 

為什麼魔法巫術不是在諷刺任何人?我們以贍養費為例吧!贍養費是你向前任配偶支付的費用,而拿取贍養費是彼此協議後習以為常的方式。許多人似乎也認為魔法巫術也是如此,只要保持現狀、習以為常就好。除此之外,還會特別傾向於自我矛盾和自我防衛。

 

講到這,如果你有在閱讀策略魔法相關書籍的,你就會發現…沒錯!我們在談論設定點那個篇章。人們總想利用魔法巫術來支持貿易流通、促銷活動,尋找新工作和開拓新業務,但嘴上總說著,我使用魔法並不是因為「我是貪婪的」,而是我這樣的行為,「不只是在幫助我,同時也是為了養活的的家人。」

 

問題在於如果你為了「保持現狀」而做出魔法,無法坦然面對自身的慾望。那我跟你說,你完全有理由去找到一份與失業前相同痛苦的新工作,因為你想保持現狀;當銷售額再次不穩定的老問題捲土重來時,你完全有理由使用緊急魔法,因為你想保持現狀。

 

無論這些人的月薪是3萬美元或是年薪30萬美元,當我所掌握的金錢超過我原有習以為常的金錢水平時,似乎會變得過於謹慎、防守,甚至是害怕失控,並擔心「權力」會以某種方式生氣,懲罰你要求的過多。

 

但我要很誠實的跟你說,眾神靈、聖徒、靈體不會因為你想改善你的生活而懲罰你。你不需要為你的貪婪而道歉,以精神分析的觀點來說,這是人的生之本能。你不需要證明你是「好的」、或是這個願望不是要拿做「不好的」。

 

記住!你只需要有一個願望,形成一個戰略,並使用魔法巫術來實現願望。對於你所要求的東西,魔法的力量在很大程度上是沒有人情味的。正如你召喚小鑰中72位魔神中的Bune,協助你成為有錢人,你就會開始墮落?甚至會做出壞魔法?

 

當你與Bune合作時,某種程度你的主權已經有部分,讓別人一同經營了。所以當你想成為有錢人,你必須明白有錢人意味著是什麼?如果你想維持現狀成為有錢人,那麼Bune不回應你的祈願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因為從外人的角度來看,鑑於全球的平均所得不到1000美元,現在你的位置的確是個有錢人。

 

但是如果你的願望是成為某公司的合夥人,訂定好相關財務計畫,預計每年收益50萬美元,並依此形成戰略,此時你尋求Bune的協助,你就不須向Bune證明你過於貪婪?我還維持現狀?請記住!當戰略形成時,你就已經是像自己承諾不願再回到過去的束縛了。所以請不會擔心Bune會認為你的請求過於過分,因為你是根據現實條件擬訂出來的現實策略。

 

不過,有一點我還是要說,我鼓勵你們進行慈善捐贈,經驗告訴我,這往往會帶來更多的個人收入。看完這篇文章後的當下,請記住,魔法巫術可以為你做更多的事情,但不是讓你保持習慣。如果你正確地使用魔法巫術,這是可以幫你達成更多的事情的。

 

未完待續.....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