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_mec_0.jpg

這篇文章是緊急魔法系列,第二篇文章。這次我們要來說說,性愛的緊急魔法。很多時候,我們對於使用魔法後所產生的風險,是毫無知覺的,特別是在性愛魔法這個領域,很多魔法會不自覺地變異成詛咒魔法。

 

怎麼說呢?這個經驗來自於前陣子,客人一直詢問的問題:「控制魔法」。我們要先釐清控制魔法這件事,這類型的魔法源自於:為抵抗掌握主要資源的掌權者所設計出的咒法。後期發展中,以紅燈區發展出的控制配方最廣為人知,如:Boys Follow Me。但紅燈區配方的主要目的是,降低不良客人的騷擾、鞏固既有客源、攏絡有錢客人。

 

重點來了!很多人對於控制魔法,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與誤解,事實上控制跟詛咒僅有一線之隔。往往我問起使用控制魔法目的時,往往獲得的都是語塞的答案。而這就是我所指的性愛魔法的風險,因無法釐清咒術目的,錯誤使用魔法,卻毫無自知,最終演變成了詛咒魔法。

 

舉個例子來說,我很常遇到客人來跟我說:「我想修復對方對我的誤解。」,一般人看到,應該會覺得沒什麼?

 

首先我問一個問題:「你有經過對方同意嗎?」,我會認為與其事後亡羊補牢地修補關係,不如好好提升,如何獲得對方好感的能力。重點在於,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跟對方互動,而造成互動的誤解。事件的「因」是能力與資訊不足,事件的「果」是誤解,而這樣的行為無疑是因果顛倒。

 

再來,這樣的行為,違反性愛策略魔法的四大基本假設第二條:違反他人意願,擅自改變他人的狀態。請記住一點,再怎麼強大的魔法,同時也是脆弱的。因為我們必須滿足,達成魔法成功的要件,才有辦法促使魔法完全發動。假若你無法滿足這些條件,那麼就無法確保魔法是否有順利運行,之後產出的成果是否使人滿意?便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了…

 

此外,這些條件往往也是,前人經過無數次失敗試驗後。我們可以去挑戰前人的經驗,但重點在於我們必須,對目前所掌握的術法有一定的理解與經驗。而不是靠著一股傻勁,或是出事之後說著我不知道,而草草了事。

 

事實上,愛情是不可控制的,因為這涉及到兩個人的意願。如果你一直魔法不斷地修復關係的誤會,但卻又不斷地犯錯。一來你會投入大量的時間、精力、資源,只要關係出問題,就緊急使用魔法修復,最終你的魔法將會跨越紅線,演變成「你不可以對我產生誤會」的強烈控制型詛咒魔法。

 

回過頭來看,這樣的作法,目的並不是「我想修復對方對我的誤解。」,而是「我希望我的愛情能夠像添加大量的防腐劑一樣,保持不變。」,很多時候,常因不知道自身對於關係的盲點,選擇錯誤的策略,最終自己把關係給搞砸。而正是我所說的「危險的性愛緊急魔法」:耗費了無數的金錢、時間、精力、資源,甚至把人脈都賠了進去,最終所換得的卻是一場空,身旁的人事物也人去樓空。

 

所以…下次選擇進行控制魔法時,請務必三思再三思。好好地問自己:「我是否有更好的解決方案?我思索出的策略是否有漏洞?除了控制魔法我是否有更好的選擇?」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