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ery-decoration-12.jpg

今天要來談談神秘經驗,神秘經驗的種類有許多種,這次要來談談託夢。沒錯正是託夢!被託夢的主角正是我,來託夢的聖徒是誰呢?就是聖艾克斯普提特,又稱聖加速。

 

故事是這樣子的,前陣子我非常勤奮的與聖加速進行魔法工作。除了定期獻祭外,還有連續七日獻祭儀式。這次的神祕經驗發生在,上完金錢策略魔法系統中階過後的幾天,那時我想說,既然在課堂上教了聖加速的祈禱文,那就順道獻祭蠟燭感謝聖加速吧。

 

在蠟燭獻祭的最後一天,我詢問著聖加速這次儀式有無需交代的部分,結果一直給我不明確的答案。剛好那時很晚也睏了,告知完聖加速後,就躺到床上睡覺了。於是就做了一個怪夢。夢中居然出現老師,跟我在藥草櫃前挑選著藥草,藥草櫃總共有16格,突然我看到櫃子前寫著「Lilying」,老師說是:「Living」。我在藥草櫃前選了5種藥草後,我就醒來了,不過醒來後,我只記得3種。

 

看著桌上的祭壇,想著夢中的藥草種類,心想:「這不是跟當初聖加速合作的配方幾乎一模一樣嗎?」,細想著Lily又對應著當初聖加速給予我的符號封印。鼓起勇氣,問聖加速,是不是昨天有託夢?得到了肯定的答案。

 

夢中的那些提示,是不是教導我更加認識您?又是一個肯定的答案。當天在運動時我就在想,究竟Lilying與Living有什麼關聯呢?後來我的教練突然跟我說:「同個訓練動作,有不同的稱呼,但通常你講出關鍵字,我們都會知道。」

 

我就靈機一動,把翻譯語言改成中文,結果Lilying變成理應,當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夢中的老師會說Living了。之前與聖加速合作,常把重點放在加速改變事物上。但我們卻忽略了一點,當我們在加速時,當下(Living)的願望是否可行?

 

在加速的時候,好比是將馬力開到最大,如果我們的願望在當下不可行,我們所得到的結果,就不可能是裡應(Lilying)。什麼是裡應?就是理所應當,也就是可以給我一個為什麼這個願望,會發生的合理由嗎?。我想要一個晚上就將房屋建置好,合理的理由是建置完成,背後的風險是建築品質的堪慮。

 

如果願望偏離現實,尋求奇蹟式的改變,那這不是理所應當的範疇,這也是聖加速提醒著我們,這是與祂工作的限制。當你把聖徒放置在正確的位置上,你的願望才有理所應當的實現的可能。

 

晚上回到祭壇,與聖加速溝通著我的見解。聖加速給了個肯定的答案,同時也開啟了,聖加速的另一個品質:擺脫延宕、惡習、公平正義、清除詛咒、障礙。我問聖加速夢中的藥草,一一給了肯定的答案。

 

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前陣子的聖加速配方版本,用來催促事物改變的速度,現在這個配方版本,則用於擺脫延宕、惡習、公平正義、清除詛咒、障礙。這次的經驗,對我來說真的很新奇。但還是要強調,對於徵兆的判讀,還是要多方進行驗證,才是上策。

 

最後以此文章,讚美榮耀,偉大的聖艾克斯普提特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