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-men-the-most-romantic-things-real-life-women-wish-you-did-more-relationships.jpg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終於寫到性愛魔法研究第三篇文章了,其實在性愛魔法中我不斷地想跟大家說一個觀念,其實我們可以勇敢的去談「性」這件事。只是在過往的學校教育、家庭體制中,過少著墨於此,以至談起「性」來,我們會容易感到羞愧,甚至是罪惡,

 

我想先問一個問題,請問性愛單就只是肉體的滿足而已嗎?我想並不是的,怎麼說呢?我最近再看一本書「荒地之花:三一一地震災區的九個風俗女子」,這本書探討著為何災後性工作者的業績不降反升的原因。

 

這本書,打破了常人對於性工作者普遍的觀點。當災難已發生,親人逝去的悲愴,救災人員搶救時面對遺體的挫折感,最後眾人皆情緒麻木,甚至處在情緒崩潰的邊緣。此時,與性工作者的交易,不像外人所認為的只用於達到肉體滿足,而是在藉由體溫的感受中,讓人感受到不在世的親人的再次連結的臨在感;或是藉由體溫的感觸中,卸下心防,選擇不再逃避,尋求面臨遺體時挫折感的支持。書中也寫道:「交換體溫的同時,同時也在交換著慰藉。」。

 

是的,在性愛的過程中,彼此也是填補著曾經空缺的位置。不論是性傾向為何,當面對團體認同或是社會認同,選擇屈服服或是反抗時,心底是否仍有個缺在隱隱呼喚著呢?而看到這本書後,我才開始明白一件事,為何我的性愛配方中,總會有幾種屬於內在吸引的藥草。因為在享受性愛時,同時也在填補內心的空缺。甚至去解放曾經被規條束縛的自己。

 

好比說,對於性愛的想像只停留在「性器的結合」,性高潮當成唯一的指標,貶抑了口交、愛撫、肛交、SM、制服控、內褲控、鞋襪控、泳褲控、腳控等…其他能夠達成性愉悅的行為。亦或是,將自己對於性的想像侷限在一個框架中,如:我必須忠誠於我未來的伴侶,所以我現在不能怎樣之類的,但那個未來伴侶出現了嗎?

53468168_2351697261742041_7411043065126715392_n.jpg

而我的一個朋友,在使用完拔除安全機制的耶洗別後,他嘗試了性愛三明治。在前段的伴侶關係,因自身職業緣故內心其實很自卑,關係中總是在盡力的呵護對方,連性愛也不例外,但後來他累了,選擇了分手。他跟我說,起先對於性愛三明治是又愛又怕的。但在這次的經歷,他說其實我同時享受著征服與被征服的角色。我滿足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滿足著我,而在這個過程中從一開始的不放心,但後來願意放心地交給對方,從中獲得過往為體驗過的滿足與親密,而他以前的總選擇滿足別人,忽略了自己對於性愛的需求、以及親密的需求,而他做到的是滿足社會的期待。

 

是啊!因為在父權社會中,男性總被要求剛強、果決、負責、遵循規條,對於親密的需求可說是完全地被忽略,這麼說吧!對外我們可以為了生存與現實妥協,但對內…連性愛這麼私密的領域,也需要受人規範,我實在不懂,到底還有哪裡可以讓人得到喘息與釋放?。而這也是拔除安全機制的耶洗別後的發現:「交換體溫的同時,同時也在交換著慰藉。」,但請切記一件事,所有的性行為都必須建立在安全的保護行為上。

 

如果你喜歡「談談性愛魔法研究歷程」文章,歡迎持續追蹤哦!下次要來談談,當沒了耶洗別,我們是否可以藉由其他魔法藥草的搭配,來獲得性愛目的呢? 

 

前期文章

談談性愛魔法研究歷程I:從耶洗別開始談起<請按我>

談談性愛魔法研究歷程II:性愛構成的基礎<請按我>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