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 ed-600x408.jpg

其實我在找朋友試教魅惑策略魔法課時,就有人提到:「我學這個不是為了改變對方的意願嗎?」,後來魅惑策略魔法課教完時,也跟老師聊到這個問題,我想這應該是大家都會有的疑問。

 

首先我先拋出一個問題:「如果人的意願那麼好改變,那會發生什麼事?」,今天你喜歡我,明天你喜歡他,這樣世界會變成什麼模樣呢?傀儡世界?天天活在被控制的世界裡?所以我現在喜歡你是出自我的內心,還是我是被迫喜歡你?

 

重點來了…我們這樣子會不會是迫使對方喜歡我們呢?那強摘的果子會甜嗎?事實上,人的意願,並非我們意料中的那麼好改變,我們必須尊重自由意志的存在。我們要記住一件事,並不是要在關係中才能感到完整,而是自己一人時也能感到完整與自在。

 

在魔法上,其中一種做法是可以藉由迷幻植物混亂的本質達到魅惑,進而達到控制目的。請記住一個重點,這個做法對方是混亂的,所以千萬不能將我利用這樣的方式,對方就會愛上我畫上等號,這是非常危險的事,表面的順從和諧,不代表內在的認可。

 

再來,如果你利用這樣的方式,達到關係的建立,獲得假性的意願改變,那你就得有投入時間、資源,來長期維護這個魔法的準備。最後還有一點是大家所忽略的,當這個控制魔法被解除,或是斷裂的片刻,擺脫混亂狀態時。對方的心理落差,如:為什麼我會這樣?

 

這樣是否會對造成關係的衝擊呢?為此我才一再強調著,做魅惑魔法前務必要釐清對於魅惑的期待、關係的期待。究竟你做這個魔法的目的是什麼?所以我才在課堂上打趣的說,做魅惑魔法同時也是在跟魔鬼的誘惑在做拉扯。因為當我們認為魔法是萬能,或是想爭取那微乎其微的機會時,人的執著就會跑出來,那這樣是不是落入了緊急魔法的範疇了呢?還記得策略魔法如何定義緊急魔法的嗎?

 

而我也經歷過這樣的階段,後來我也才發現,想改變一個人意願與其建立關係時,其實跟復合魔法的困難程度是相差無幾的。但有點值得慶幸的時候,現實策略在這裡可以發揮強大的影響力。

 

我們要記得一件事,我們是制定一個計劃,且這個計畫在現實是可行的,並在計畫執行期間,利用魔法維護、協助計畫得以順利進行,如果在魅惑魔法的效果微乎其微時,嘗試如何在現實上該怎麼有技巧性的認識。這會是極為關鍵的一點,而這也是我嘗試人工魅惑精靈所得到的心得:與其千方百計地利用魔法要讓一個陌生人要與你發生關係,不如在現實中打聲招呼,拉近彼此關係,甚至是得知對方名字,還來得實際。

 

也如同我在關係昇華篇章說的,縱使你燒了無數張性保護符印來避免性病傳染、懷孕風險,倒不如你做好避孕保護措施還來得實際。最後回到一開始的問題:「為了改變對方意願,才學魅惑魔法?」,請記住一件事,魔法僅是眾多影響因素的其中之一,我們可以多學一樣工具來幫助我們達成事情。但不要變成,只要擁有了這項工具,我就能達成我的目的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