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thew-henry-154340-1024x682.jpg

當初在設計魅惑符印時,我把魅惑符印定位的較為中性,並不一定只能用於性愛關係,其實在愛情關係也是能使用的。而這次使用的魅惑符印是:尋找對象所搭配的魔法油是,辣台妹的進階版:辣台妹騷底,辣台妹這隻魔法油的基礎,是由迷人魔法配方跟愛火魔法配方所組成的,而這兩支配方,在魅惑策略初階都會教授。

 

起先朋友來找我時,他問說有沒有什麼魔法,可以幫助他,因為他最近性趣缺缺,說要進入一段穩定關係,也沒有說很想,就只是單純想發生性愛關係。

我想想回答:有啊!但這個魔法,不只單純會吸引到只想發性愛關係的對象,也會吸引到想進入穩定關係的喔!

 

我交代他一些注意事項後,過了幾個禮拜

他跑來說:「為什麼在交友軟體上的想跟我進入穩定關係佔了大多數啊?」

我笑笑回說:「說不定,你真的想定下來了啊!」

 

在聽他抱怨完後

他說在這幾個禮拜中,有幾個要純粹發生性愛關係的,而且條件真的都不錯。他還一度問我,是不是你的魔法會吸引優菜,我趕緊搖搖頭說:是你本身也具有一定的條件,才有辦法吸引的到。

 

他說:「有遇到一對情侶邀約他一同發生性關係。」

嗯嗯…這個有點重口味

他還說:「還有遇到一個不錯的小帥哥,回來南部過節,聊了幾次感覺不錯,有約定說,下禮拜去北部時,再約到朋友住的飯店。」

嗯嗯…這個感覺口味有比較輕一點

 

說到最後…他突然蹦出一句:「其實,我覺得那個小帥哥真的不錯,如果…我說如果,萬一我喜歡上他的話,有沒有什麼魔法可以幫助我啊…」

我想了一下…說:「有啊!如果你有辦法弄到對方的內褲,我就可以幫你做魔法啊!哈哈」

 

後記

其實在性愛或是愛情魔法中,吸引力這個因素是重要的存在。但好玩的是,有些人專注於對自身的內在吸引力下功夫,卻喜歡上了在外在吸引力下功夫的對象。如果運氣好,有可能兩人搭得上線。

 

假若運氣不好,兩人沒搭上線,要的話就在自己的外在吸引力下功夫,不然的話,就重新尋找一個新對象。再不然的話,如果不想放棄這個對象,那在有追不到的體悟下,你可以窮盡所有力氣的追,追到自身覺得可以了、夠了,那麼我們再來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