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845acee7b17dd2a32a1e1410c207922.jpg

雷格巴老爹源自於約魯巴人的神靈,是位掌管著十字路口的神靈。在海地、紐奧良被稱為PaPa Legba,在巴西被稱為Exu,在古巴被稱為Elegua。其實我一開始,最先翻譯的胡督神靈資料就是雷格巴老爹。最近在學習魔法上,開始在往聖徒魔法、十字路口工作、小鑰邁進,才開始又與雷格巴老爹搭上橋樑

 

上上禮拜在往海邊進行定期海洋獻祭時,突然一個靈感,想說到附近晃晃,結果到了一間廟叫做「鎮門宮」,裡留有著兩尊被主神收編的西洋門神。那時只覺得這間廟真有趣,後來在這兩個禮拜裡,陸續可以看到十字路口工作的徵兆,不論是藥草或是資料,甚至在車水馬龍的路上還能直接看到一隻鑰匙。我心想是我多慮,還是真的有所徵兆。好吧!回家反覆用著工具確認下,果真是雷格巴老爹。而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不架祭壇,先以油燈獻祭的神靈,而且還會試探你跟祂的合作的信心。

 

像書上寫,雷格巴代表藥草:咖啡豆,我問:獻祭咖啡豆好不好?聖杯、笑杯。於是開始不間段的詢問...後來再問一次:咖啡豆好不好?...聖杯、聖杯。是我剛剛問法有錯?哭杯,是在考驗我嗎?,聖杯、聖杯。後來我仔細想想,畢竟接下來是十字路口工作,在心態上與其他咒術工作互比。真的要有所調整。

 

那關於雷格巴老爹的徵兆是什麼呢?

管理兩界的大門:門、鑰匙

通曉所有人類的語言:兩尊被主神收編的西洋門神

 

說到十字路口工作,就不得不提開啟道路這項魔法咒術。開啟道路是現代許多魔法咒術的開頭。主要用來清除障礙,為新機會開闢道路,新開始,清除生活中的道路,以便你可以開拓新版圖。當有太多東西擋在道路上時,改變和進步似乎變得不大可能,因為你在危機和分心中消耗了所有的精力,也因此容易使人感到困惑。

 

事實上,開啟道路屬於一種類別魔法配方的總稱,如Van VanCast off EvilBlockbuster,皆屬於這一類,差異在於針對不同障礙而設計的,都主要功能仍在清除阻礙,讓機會大門敞開,以便獲得更好的東西。

 

那怎樣的情況,適合使用開啟道路呢?

清除對人生的負面看法

清除反對者和破壞者

清除金錢的停滯

打通通過情緒困頓的道路

打通通過與他人發生衝突的道路

清除缺乏機會的困境

打通平安度過困境的道路

走出失業困境

走出法律問題爭訟

清除困惑和無法清晰思考

打通靈感阻塞、寫作無靈感

清除邪眼、詛咒

疾病治癒

以上這些都非常適合使用開啟道路這項魔法咒術哦!

 

[補充文章]

<咒術工作兩三事>雷格巴老爹(Papa Legba)<請按我>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