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-sexual-magic-magick-spells.jpg

不知道這個故事有沒有跟大家分享過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經典的案例。

 

這個案例的主角,有天來訂製完愛情相關產品後,就沒了下文。

一個月後,他跟我說:「我覺得你的愛情真的很弱」,我回說:「方便說說?」。

他說:感覺就吸引不到什麼人啊,就算有,也是些奇怪的人

我說:那你都怎認識人?

他說:靠朋友介紹啊!

我說:不去去外面聯誼?

他說:拜託!我這麼忙

 

剛好那時,我碰巧點進去這位主角的臉書個人檔案,個人狀態寫著:「穩定交往中」

 

我說:你死會了嗎?

他說:那我幹嘛找你做產品

我說:可是你的臉書狀態….

 

被對方已讀不回空白幾秒後

 

他說:我就不想被我朋友知道我跟前任分手了,所以我才想趕快交下一個啊

我想了一下說:那…朋友不知道你單身,又想靠朋友介紹,好像有點怪怪的說^^”a

 

從上述的案例,我們可以發現現實條件限制,在愛情魔法的重要性。而這次的主角在現實條件上,有兩項限制

 

1.面子問題,個人檔案依舊為穩定交往中。

穩定交往中,便是一個很大的阻礙,如果以一個要以穩定關係為前提交往的,會選擇目前狀態是穩定交往中的對象嗎?再者就算被吸引到,就經驗上來說,會是以短暫性愛愉悅為主的人。

 

2.交友圈擴展問題,僅靠朋友介紹

交友圈擴展問題,一直以來是客人在做愛情的最大問題,不是不願去擴展,一是對自己沒自信,二是不知道可以從哪裡擴展交友圈,我通常建議說:「先交個交友軟體。」。只是故事的主角,不敢讓朋友知道目前單身,也許是他閨蜜會知道,只是這樣能介紹對象給他的人就變得寥寥可數。

 

後來這位主角,兩個月跑來說,那天談完後,他臉書狀態依舊沒更動,只是當朋友問起時,會較主動願意告訴朋友目前已經單身的事實,那他目前已經有交往對象了….

 

好的!那「有效的愛情吸引魔法」就談到這裡了嗎?答案是還沒的,下一篇文章才會開始進入這個題目的主題。

(下篇待續…)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