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-Pentacle-of-the-Moon.jpg

許久沒來談所羅門王的鑰匙了,這次上完行星魔法課。老師在課堂中又再次提到了所羅門王的鑰匙。想說從木星第七、木星第二、金星第四、金星第二之後,就沒記繼續談這本魔法書了,所以擇日不如撞日,我們今天就來談「月亮第一」封印。

 

月亮第一的封印功能,書中說到:「打開任何形式的鎖頭,達到開門目的。」,這似乎跟一般人對月亮的職權有點落差,怎麼說呢?

 

我們從祂的短詩開始說起,短詩「因為他打破了銅門,砍斷了鐵閂。」。我們如果從策略魔法中的月亮週期來著手,「打破銅門」代表著破除障礙,在陰晴圓缺的週期中,我們可以發現機會的道路。「砍斷了鐵閂」,則回到月亮的原有職權:內在療癒、和諧,為此,可用來打開心門、心結。

 

那我們來做個小結

月亮第一封印的衍伸含意,可用來「破除障礙,打開心門、心結。」。在實務應用,可用來開啟道路、或是復合工作中的關係開鎖。在經驗分享上,曾經看到有人利用月亮第一,做到聊天通訊軟體的黑名單解鎖。

 

而我也利用過月亮第一封印,來幫助人釐清自己喜愛的對象類型。那時我請他帶來兩張理想對象的照片分別A、B兩人。用藥草包的形式,做完儀式後。

 

發生了一件事,生活中出現了與A類似長相的人,在與他相處的過程中,我總會在他身上不敢討愛,一直當小女人,雖然他很大男人。

 

我問說:「你覺得這跟人,跟你原生家庭的父親像嗎?」,她說:「很像…」。後續我才知道A這個人,有著與父親類似的特質,那她也不斷落入這樣的循環中,感情一直無法穩定。

 

我後來又問:「B又代表誰呢?」,她說:「其實B是我家人所期待的男朋友樣子。」,我說:「那你喜歡嗎?」,他說:「應該不算喜歡,而且也沒出現類似的。」,我說:「我想也是…」

 

從這個案例,我們可以看到月亮第一封印的另一個用途。當遲遲無法進入一段關係時,月亮第一封印可以作為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