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807579-antique-witch-book-with-lavender-flowers-magic-ritual-objects-healing-herbs-crystal-and-black-candle.jpg

一直以來,都會有人問我:「如何獲得魔法配方?」,或是「如何調配魔法配方?」。這樣的問法通常有兩種可能:

1.追求固定魔法配方

2.真的想問調配的規則

我通常都回:「翻書,做實驗。」

 

但不過有一群人是有趣的,常會問:「可以用接收訊息的方式,來接收魔法配方嗎?」。事實上有類似的方法,但這樣方法推不推薦,真的是見仁見智。若如果你是自行出來開業的,會涉及到自身的品牌價值。

 

跟接收訊息來獲得藥草配方最類似的,在台灣文化中最常見的莫過於「神明藥籤」,神明藥籤主要的功用在於幫助信徒消災解厄治病。

 

從上,我們可以窺見神明藥籤的主要功用,那我們若如果想透過「接收訊息來獲得藥草配方」,這個做法的主要目的是什麼?快速獲得魔法配方?獲得獨特強大的配方?

 

對我來說,我的品牌價值是「安全」、「品質」。所以我非常仰賴利用可靠的方式,來實驗魔法配方,以致後來配方失效時,可以針對問題進行分析。

 

所以,翻書做實驗對我來說是重要的。但是「接收訊息來獲得藥草配方」這件事也是有它的必要性存在,特別是在祭壇工作上,與某位神靈工作一段時日後,透過徵兆所獲得的配方,如:實驗室的聖加速魔法配方,便是這樣而來的。

 

不過,在藉由祭壇工作獲得魔法配方這件事,我秉持的原則還是在於,詢問神靈是否願意合作,並架設祭壇持續供俸,直到神靈首肯。整體來說,這樣的方式是緩慢的,但對我來至少是不背離原則的,而原則是:紮實與對神靈的尊敬。

 

所以當你想透過「接收訊息來獲得藥草配方」時,你該先問自己的是

為什麼我想藉由這樣的方式獲得配方?

用這樣的方式獲得配方的目的是什麼?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