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626599_250490728947976_6790398266262421504_n.jpg

上個禮拜上完人工精靈課程後,匆匆排了三天的外地出差。剛好因為一個機緣巧合下,也順道為出差地點做了一次米迦勒淨化空間儀式。在做完儀式後,回到家後,隔天起床後,回想起昨晚做了一個不大好的夢境。

 

而大天使長米迦勒的魔法預警系統,也剛好開始在警示。我原本在猜說,是昨日淨化空間後,自身淨化做的不夠確實嗎?幾經確認後,才發現原來是人工精靈設計有Bug,再繼續運行下去,會產生魅魔,於是便著手重新修改人工精靈。

 

說到這,我們約略介紹一下大天使長米迦勒

在七大天使長魔法系統中,大天使長米迦勒主掌著太陽,適合與祂工作的日子是禮拜日。大天使長米迦勒,原文為Saint Michiel又被譯為聖米迦勒、麥可,國外工作者時常以寶劍做為大天使長米迦勒的主要象徵,而歐白芷時常被拿來代表著大天使長米迦勒。

 

在聖經記載到,可以從大天使長米迦勒獲得從邪惡中的保護、去除詛咒厄運、避免意外傷害。且因其主掌太陽的緣故,我以我們也可以向大天使長祈求成功、生命力、公平審判,在策略魔法中,更用來祈求神聖指引、脫離泥淖的困境、獲得資助者。

 
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大天使長米迦勒防止惡夢侵擾的祈禱文

 

統領天上萬軍的王子,大天使長聖米迦勒

您就像是位為了世上公理正義而戰的神靈

保護著我和我的家人、及周遭與我有著兄弟情誼的夥伴

 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,請您揮動您的寶劍

驅逐我內心的自我詛咒、及外在可看見與不可看見的敵人

不論是棲息在意識層面、亦或是潛意識層面。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,在此祈求您的保護

不論是白天或是黑夜,甚至是我進入夢中時。

 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右側,與我同在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左側,與我同在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前方,與我同在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後方,與我同在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之上,與我同在

大天使長聖米迦勒在我的土地,與我同在

 

在此感謝您的庇護,偉大的大天使長聖米迦勒

 

補充文章

1.<咒術工作兩三事>失控的力量?談米迦勒反轉攻擊咒術!詳細文章<請按我>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