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redded-man-abs-fat-loss.jpg

祝福包Despacho,源自於安地斯山脈一帶的薩滿巫師。其中許願包PACO,是祝福包的一種,用於達成現代社會,人們的需求與願望。

 

這次做的肌肉猛男祝福包,用的就是許願包PACO的形式。這次的嘗試,在儀式作完四天,生活開始有了些不同。是在健身房被好久不見的肌肉猛男主動攀談,邀約一起運動,在去運動場的路上偶遇好久不見的另一個肌肉猛男,互話家常一小段時間。

 

那肌肉猛男的定義,會因人而異,但主要還是符合所謂的陽剛、外型男人味的形象。

只是做這個祝福包,魔法策略重點在於你的願望如何設定

1.遇見肌肉猛男

2.認識肌肉猛男

3.與肌肉猛男成為朋友

4.與肌肉猛男成為情侶

5.與肌肉猛男成為伴侶

以上5種願望會因每個人,而有不同的達成難易度,而我這次選擇的是2.認識肌肉猛男。

 

有些人常會問說:多久有效?持續時間多久?

但我都會反問

1.你目前的可使用的資源、現實條件為何?

2.你的目前的狀況與你願望的落差有多少?

3.你要在多少時間內達成?願意花費多少資源?

 

就像在做肌肉猛男祝福包,在現實策略上,有一個很大的現實限制:你必須要知道肌肉猛男會在哪出現,你必須參與這個場合,甚至言談舉止、服裝打扮都需能融入這個圈子,因為你必須要放出一種訊息,告知其他人,其實我也這個場合的一員。如:健身房、運動場、海邊沙灘、游泳池、登山活動、夜跑團等…

 

我用個比喻,有天你想用ibon寄貨,那祝福包幫你吸引來一個可以教你如何操作的7-11店員。假若如果…你人明明就在全家,卻沒察覺,甚至是懶得走去7-11。那麼你想用ibon寄貨的願望不會實現,教你如何使用教你如何操作的7-11店員,你也不會遇見。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,你必須知道當你使用魔法時,你當下的位置在哪?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<補充文章>

認識祝福包,作者: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

文章網址:<https://goo.gl/N833Vg>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