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gar2.jpg

這個魔法實驗的發想,來自在愛情委託中,有一群很有趣的個案,一旦暗戀上某個人,便會開始去思考,未來的人生規畫該如何?內心的小劇場,不斷在上演。

 

但現實生活中卻一步也沒跨出去,只希望對方能夠主動找上門,甚至是對方是在交往狀態,也依舊認定對方總有一天仍會愛上他。

形成了一種我認識對方,對方卻不認識我的兩難情境。

 

通常我都會問個案,你是想要愛情?還是需要愛情?,是want還是need?

但個案通常無法跟我好好說這這兩個概念,在這段關係扮演著怎樣的腳色

到最後,大部分個案還是會堅持要進行魔法委託。

 

其實我真的很想做這種類型的魔法實驗,為了實驗情境能夠貼近這些個案們,特別選出,條件跟上述情況相同的兩個人,分別做了蜂蜜魔法咒瓶。一個做耶洗別配方,另一個做女皇配方。

 

結果

耶洗別蜂蜜魔法咒瓶,那位我第一周丟了交友邀請後,一周後馬上同意,但丟了一個聊天訊息卻一直沒下文。

 

反觀女皇蜂蜜魔法咒瓶那位丟了交友邀請後,完全沒下文。那一個月過後,有什麼進度幾乎為零。

 

兩位的共同點是,很常在貼文動態上看見這兩位,或是比較不會遺漏掉兩位的最新貼文。

 

結論...目前看起來,這是個有點不知該哭還該笑的實驗結果。所以,我們再觀察看第二個月,看看還會發生什麼事吧!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