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388-Snow-Couple-Love.jpg

對於愛情大家有什麼想法?那對於伴侶呢?兩者可以畫上等號嗎?我想這是不一定的。

 

很多人都會問我說,為什麼會接觸魔法,有兩個原因:

1.想要考取研究所

2.想要追求特定對象

 

很單純就這兩個原因,愛情相關魔法技巧,都是為了要追求這位,所鍛鍊出來的。在學校,愛情可以是單純沒有任何限制的,但當你出了社會,你就被迫與現實妥協做出抉擇。

 

話說,跟這位對象,最後有在一起嗎?答案是沒有。什麼你不是會魔法嗎?魔法有其極限存在,特別是愛情魔法是需要時間去運作的。

 

當初跟這位對象的相識是在健身房,那一股腦的就想說就是這位了。那追求這位起出真的花費不少魔法蠟燭、跟魔法油,費用15000跑不掉。經過半年時間,關係建立起來了,但只停留在朋友階段,但遲遲無法往下一階段邁進。

 

那時,我便做了一個蜂蜜咒瓶,但我仍很賣力的想往下一個階段發展,但最後我們大吵了一架,失去聯絡後一年多,對方才主動捎訊息過來和好。

 

但那時我在想,事實上我們的關係最好就是這樣了吧,那也真的是這樣。我們可以很清楚知道對方的需求,在對方丟訊息過來時,會盡快回覆對方,那也會給予對方真實的建議。

 

這樣的關係就有點類似伴侶,在身旁時覺得像空氣一樣沒什麼,但對方不見後,才發現,對方跟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樣重要,而感到慌張。

 

這段關係中,我獲得了什麼?

1.理解伴侶的意義

2.鍛鍊出許多愛情相關魔法技巧

3.嘗試過許多愛情魔法配方

 

那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又有個特定對象想去追求,情況又特別的嚴峻的話,那你可能要有以下的心理準備。

1.投入大量的時間與金錢

2.有時候結果不一定會是你預想的那樣

3.請問自己,追求對方是想要獲得什麼?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