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f5326366aff8867e3e7f0a2dbfaa6a.jpg

這個主題應該是大多數人期待的主題,但對我來說,卻是個負擔沉重的主題。

這次的主題不限於,要用哪家的產品。文章只提出一個大原則給大家參考,不提供諮詢。

 

關係修復,在國外工作者的許願中,事實上概念都是大同小異

最常用寫在請願書的語句就是Lover Return To Me

 

什麼是Lover? 愛著某人,或被某人愛

a person who loves someone or is loved by someone

 

什麼是Love?  性關係、感情、迷戀、愉悅

have sexual intercourse with 

have a great affection or liking for

be enamored or in love with

get pleasure from

 

若你沒辦法滿足,甚至是很篤定

過往的關係中,是否有構成愛的四點(性關係、感情、迷戀、愉悅)

建議你,可以關係修復這件是可以先暫緩下來。

 

Return To

這個我翻譯成返回,返回會是往你的方向走過來

會不會在你的身旁停下來? 不確定

會不會是走向你身旁的其他人?不確定

會不會是走向你跟你說關係真的終結了?不確定

 

怎麼這麼多的不確定?

因為魔法不能違背人的意願,而我也必須承認魔法是有極限存在。

 

我曾經遇過一位個案

他一直說:希望男方能夠承認這段關係

我回問:承認之後你能獲得什麼?保證他永遠不會離開你?

他說:我在他身上付出那麼多,反正我就是要他承認就對了

我說:如果你不知道你關係裡要的是什麼,關係容易發展成痛苦的糾結,甚至是破裂。

 

但你要進行關係修復時

請先拋棄你在他身上付出了什麼的想法

誠實地面對自己,問自己:請問我在這段關係要的是什麼?

是不甘願? 不願意投注這麼多心力,卻得不到這段關係

還是憤怒? 我這麼好卻被你拒絕?

還是有其他呢???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