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ilsclose.jpg

這個咒術委託工作,約莫進行了快一年,個案才跑來跟我回饋。起初個案來委託時,他開頭就說:「我想做一個保護的儀式,讓我在職場上不被人受欺負。」,在諮詢過程中,個案提到想做一個驅逐特定對象的儀式。當時我是建議個案考慮其他方式,但在個案堅持下,就做了一個熱腳咒瓶。熱腳主要是來驅趕特定對象的,但我有跟他說,你要拿到一些私人象徵物才能做喔!結果兩個禮拜後,個案居然帶來了,整個有驚訝到。

 

在個案來領取咒瓶時,我跟他小聊了一下,我問說:「為什麼你這麼想做特定對象的咒瓶啊?」,他才跟我娓娓說道,原來他做的對象,是從原部門高升出去的主管,但為了公司業績可能會做些灰色地帶的事,那剛好個案的部門屬於尾段把關出貨部門,所以在出貨方面便被常常施壓,但產品被客戶客訴。卻要他們部門扛起這個責任,。

 

我想想,這也對啦!但一年後個案卻跑來,跟我問咒瓶這一年的影響。原來做完咒瓶後三個月,這個主管被踢爆弊案,甚至觸怒到總經理,總經理還下令說:「誰再敢亂搞,我就好好處理那個人,我話就說到這樣,希望你們能謹記於心。」,而這位主管從此進入了冷凍狀態。

 

我說:「那聽起來不錯啊!」。個案搖搖頭,在這位主管垮台後,反而有其他主管竄起,他的部門還是一樣遭殃。而他的部門中,因為之前垮台主管是共同敵人,但垮台後,有些同事卻開始原形畢露,讓個案有點苦不堪言。

 

我說:「那你選擇要繼續待這間公司嗎?」,個案笑笑地說:「之前用你的成功皇冠,我被公司之前離職的前輩,挖角到他目前待的公司了!哈。」,我說:「是喔!恭喜你喔!」。不過這次他就沒有再做驅逐咒瓶了,反而是選擇做了成功皇冠咒瓶。

 

這次的個案回饋,我才真正的體會到「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,也沒有永遠的朋友。」,但如果真的很幸運地遇到了願意提攜你的上司,或是知心的同事,真的要好好把握!

 

<魔法咒術小筆記>

熱腳配方的應用形式有很多種,之前曾看過結合所羅門王小鑰、黑狗毛,做成的地獄獵犬驅趕配方。事實上,小人的定義有許多,有背後造謠的、惡意中傷、陷害、施以惡法等。國外魔法師Jason Miller,在職場關係的咒術工作就有提到,在職場關係最有效率的魔法,是甜化關係的魔法,反而不是一般所認知的控制、命令類魔法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