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7161636b.jpg

愛情的咒術工作對於的咒術細緻度的要求,在我的經驗中,比金錢咒術工作的要求還要來得高。

這次要來談談這個愛情咒術工作的經典案例:我的願望是談戀愛。

 

這次的個案在諮詢的初期,就可以強烈感受到,對於關係的不安全感與防備感。

那時我建議他說,不然我們先做個愛情淨化儀式看看。

 

旦淨化這個概念,在台灣真的是一個不大好推動的概念

在個案的要求下,他又購買了兩顆愛情魔法蠟燭回去。

約定兩個禮拜後再來看看情況如何。

 

結果在兩個禮拜後,他依約前來,我問他說有什麼改變嗎?

他說:做完後的第五天,我開始遇到以前喜愛的對象,前天我的前任也突然來找我

我說:那感覺不錯啊!

他說:可是我覺得有點怪怪的

我說:怪怪的?怎麼說

他說:就好像他們都只想跟我發生關係,或是有伴侶的一直在跟我分享他們愛情價值觀、經驗

 

我心想,這真的有點奇怪

我說:那你那兩顆愛情魔法蠟燭呢?

他說:我兩顆全點了,願望是許我的願望是談戀愛。

 

談戀愛?這蠻像我之前幹過的蠢事說。

我問他說:是不是你會碰巧遇到你之前喜愛的對象,但深入談下去後,

發現他們目前都只想好好一個人生活。對於戀愛這種事,都有著一種無奈感,

或是說不大願意提起以前的感情往事,就算提起了也只是草草帶過。

他說猛力點著頭說:對!對!對!

 

我又試探性的說:是不是很容易吸引到有伴侶的人前來。話題往往離不開,交往前跟交往後的兩個議題。

不論有無伴侶,有絕大部分會發生身體接觸,像擁抱、親吻,甚至有些會發生性行為。

總之發生的一切,會讓你有戀愛的感覺,但卻又無法有一個穩定的關係出現,有如一個空談?

他淡淡的說:對... 大部分的情形真的如你所說...

 

我說:你知道為什麼嗎?

他說:為什麼?

我說:因為我之前也做過這類型的蠢事

他說:什麼!?

 

後來,我跟他說可以如何許願望後,他也在一個社交場合中順利認識到新對象。但後續的發展如何,就沒下文了... 

 

<魔法咒術小筆記>

談戀愛這個願望,在我剛接觸魔法咒術時,我曾許下這個願望

在概念上雖然是有我想期待進入關係的意義存在。

但如果從字面上解讀,就很容易淪為,我想來談論戀愛這個概念。

以至於很容易吸引到對戀愛有著不同觀點的人,前來與你討論。

所以在許願語句設定前,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看這個願望是否恰當?、有所落差?、衝突?

(1)概念上的意義

(2)字面上的意義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