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angelo_michele.jpg

這次的故事主人翁,就是歐比路本人。米迦勒反轉攻擊咒術,源自於好奇藥草魔法老師版上的咒術文章分享。在魔法的觀點上有分成所謂的右手途徑與左手途徑。那我本身是走偏右手途徑的魔法觀點。

 

反轉攻擊屬於防禦魔法的一種,我在施做一個反彈性魔法時,我的一個原則是:除非對方主動攻擊,不然不會主動出手。而這個咒術便是利用大天使長米迦勒的公平公正屬性。來進行這個咒術工作。

 

那時候我在北部待過一家科技大廠,我的單位部門有新主管上任,但這個部門,在其他部門眼中算是眼中釘的單位,那在部門間會傳些耳語,來分裂我所待的單位部門。那我想在職場上,待久了難免會遇到所謂的老鳥裝老,甚至是底下有所謂的馬屁精。

 

但那時老鳥能力不足不願做事,仗恃著背後有靠山,底下的馬屁精,也跟著起鬨,新主管無其他部門支援,生怕出紕漏,而把事情過錯要我一個人承擔,畢竟那時我是年資最淺,且受高層主管賞識,想說我讓我一個人去承擔,應該可以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

 

只是那時吞不下這口氣,在做好離職的準備後。我進行了米迦勒反轉攻擊咒術,並額外使用太陽魔法油,搭配月桂葉、胡椒、辣椒。甚至還另外用靈擺,增加讓全公司的人知道事情真相的機會。

 

在施作完的第三天,我在搬運產品時,真的一個巧合,不偏不倚被一個產品砸中手指,當場噴血。三天後,那群要我承擔過錯的人,家裡也跟著出了一些小事,必須要請個三~五天假才能去處理。

 

我再回想這件事情時,我才警覺到老師說的,神靈的力量並無好壞,端看咒術者的意圖及如何使用。在事後檢討這部分,我發現我做了兩件事,讓這個咒術力量過於增幅

1.使用太陽魔法油,搭配月桂葉、胡椒、辣椒,增強火星驅逐敵人的力量

2.強烈的許願語句:我希望傷害我的人,將此傷害返回其身,並受到公平的審判

 

事後在與大天使米迦勒的工作上,我詢問祂:那次的噴血是不是代表為了要啟動強烈許願語句的,一個等價交換的開關呢?,祂應允了「是」,那同時也是不是提醒著我,若如果依照這樣的模式下去,我是不是要付出更多的東西來交換呢? ,祂應允了「是」。

 

這時我才驚醒,原來我的咒術,已經從防禦魔法,快趨近於於詛咒魔法了。老師在課堂上曾說過:「除非你有很強烈的意圖,這個意圖會牽涉的生命,不然不要任意進行詛咒工作,但我也不會教你們如何進行詛咒工作,我只是要讓你們理解這類型咒術的優劣。」

 

後續,我想了一下,我最後選擇放下自己的情緒,我向大天使長米迦勒祈求,感謝祢對我的提醒,我願意停止這個米迦勒反轉攻擊咒術。

 

後續的殘餘效果呢?我想就是,加深那群人原有不願學習的特質,更加害怕被人發現能力不足,再來就是被其他部門貼上標籤,捉弄吧。而這也是我離職後,聽裡面同事說的。

 

而在這個放下後,與老師的分享經驗中,我才真正的理解到,原來祝福與詛咒真的是一體兩面。當一個力量過度發展時,祂可以是一個祝福,也可以是一個詛咒。

 

<魔法咒術小筆記>

事實上,任何真實都是危險的。如:駕駛很危險、生意很危險、冥想很危險、精神工作很危險。但當我們只學理論,不去實際操作那更危險。這就有如紙上談兵,甚至會以訛傳訛。

 

我們可以這樣說:幾乎任何有價值的東西都是危險的。但這意味著我們是否就不參與?當然不是!我們可以採取預防措施。但縱使我們有保障措施。可能地減輕危險,但仍然還是危險,因為還是有許多未知因素我們無法歸納出來。

 

但我這樣比喻好了,一個瓦斯爐點燃著火,縱有再多的防護措施,也敵不過人去觸碰的好奇心。但當我們伸手去碰觸後,手指被火給燙傷後,我們才得以獲得一個經驗:原來碰觸火焰是危險的

 

而當我們的理論認知,與實際感受連結後,才有辦法發掘出這項咒術的運作機制,後續我們才有辦法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咒術工作風格。而這也是咒術最神奇的地方。就如同這次的經驗,差點讓米迦勒反轉攻擊咒術,變成米迦勒詛咒攻擊咒術。

 

不過最後還是要說一點,進行任何咒術工作前,請務必要做好淨化、保護的事前事後工作喔!,且務必要確認清楚進行咒術工作的意圖。最後也感謝大天使長米迦勒,有適時地把我拉住。在此榮耀、讚美 大天使長米迦勒!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