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33348586_b31de4da60.jpg

魔法咒瓶,又稱咒瓶、巫瓶、女巫的瓶子、咒術瓶。起源來自咒術工作者,為防止敵人騷擾攻擊,而發展出的容器魔法。

但在Hoodoo魔法系統中,截取這個概念,發展出一套特有的祝福型的容器魔法。

在這個魔法系統下,容器魔法,便可分成,祝福型、保護型、詛咒型的功能型式

甚至還有,依據神靈職權所配置的魔法配方、或是藉由神秘儀式中所獲取的神靈魔法配方。所製作成的神靈魔法咒瓶,又可稱靈性瓶。

 

魔法咒瓶,英文名稱上,我偏好選用Spell Bottle

Spell有拼寫拼湊的含意,對應到魔法咒瓶的製作過程也是如此。

我們會將委託者的願望請願書、相對應的魔法藥草、魔法象徵物、魔力催化礦石等...

放入容器中,並搭配術式、祈請神靈,藉由詩篇祝聖下,所完成的容器魔法。

在魔法效果上是需要時間逐步累積魔力的,但卻是屬於強大且穩定性高的後期魔法

 

在魔法型式上,Mojo Bag<詳細介紹請點我>與魔法咒瓶有點相似

Mojo Bag可以藉由,塗抹魔法油/魔法膏加強魔力屬性

魔法咒瓶,雖無法藉由塗抹魔法油/魔法膏加強魔力屬性,但在材料選用上,卻比Mojo Bag更為多元,

不侷限只能使用乾燥不易腐壞的魔法藥草等...

如: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蜂蜜魔法咒瓶、或是較為少見的魔法氨瓶。

 

且魔法咒瓶一大特色,可結合蠟燭魔法一同使用

同時兼具快速、穩定兩大功能。

 

但在魔法咒瓶的操作上,有一大特點是需要注意的

就是你必須要產出材料給魔法咒瓶去工作。

 

舉例來說:我曾遇過一個個案,在製作金錢魔法咒瓶後,在生活中雖有產生金錢進帳,但在效果上總覺得平平的

他跟我說:老師,做完金錢魔法咒瓶,我的金錢收入真的有比之前還要多,但我有點不大滿意。

我問他說:在製作完金錢魔法咒瓶,你有做什麼事呢?

他跟我說:沒有耶! 就維持原狀而已

 

這正是我要說的,你必須要產出材料給魔法咒瓶去工作。

當事人在沒有額外產出資源下,金錢魔法咒瓶只能就手邊有限的資源,做出現有最佳化的魔法資源配置

 

所以,回歸到一個概念

當你努力地去創造、累積比現有狀態更多更多的的資源與材料時

那麼魔法咒瓶便能,更有彈性地,去加速催化願望,讓委託者可以事半功倍

 

魔法最終的功能只是輔助

祂可以用來催化,加速,加強,但卻無法無中生有

當你給了材料,祂才有辦法,能夠有夠多的空間或是籌碼,來協助指引你,更順利地完成,達成你重要的願望。

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