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蠟燭的許願,是最近常接到的魔法產品問題諮詢,想說那就來寫一篇,歐比路自己私藏的許願方法:雙向許願法

談許願法前,我先舉幾個最近遇到的許願經典語句

 

1.我的願望是獲得金錢

這個願望的癥結點,在於沒有一個具體的目標,所以會有即使賺一塊錢,也是有完成獲得金錢這個願望喔!

2.我的願望是客人增加

這個願望的癥結點,在於沒有清楚定義客人屬性,這樣就會有來看看、來問問之後卻都不消費、或交易無法成功的情形

3.我的願望是快速獲得金錢

這個願望的癥結點,反而在於許願者有沒有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,這樣的願望很容易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讓自己賺取金錢

如:遇到很神奇的客人但出手異常大方、在特殊時間下接到大筆訂單、拆夥被迫自己成長、或是工作量暴增

 

我曾遇過一位個案他說:我真的很想要金錢,但如果許的願望後,工作量太龐大,我該怎麼減弱效果?

我當下心想:現在的你就已經在減弱魔法的效果了。

 

接下來進入正題,首先要先聲明,這個許願法只成立在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所製作的魔法產品上

其他老師所製作的魔法產品,能否成立,歐比路這邊不給予保證喔!

 

雙向許願法的概念是這樣,一個願望的成功與否,有兩個軸向要去看

第一個是正面軸向,這個軸向看待的是,正向因素是否足夠,如:好運、個人能力等...

第二個是負向軸向,這個軸向看待的是,負向因素是否過多,如:阻礙、厄運等...

這兩個軸向,並費在同一條線上拉扯著,而是屬於平行線的概念,交互作用著魔法效果。

 

在使用雙向許願法時

要準備下列這些

金運 逆轉勝魔法蠟燭 (必備)

成功皇冠 魔法蠟燭 (必備)

其餘輔助金錢魔法產品(非必要)

如:有錢路路通、快速幸運、木星第七、福德賜財、黑貓幸運金幣

註:在許願前務必衡量自身能力跟現實條件喔!

 

首先先確立你所需的目標金額,跟達成時間,如果達成時間不確定,目標金額一定要確定,這點很重要

<第一步>

金運 逆轉勝魔法蠟燭 許願語句,請清除我(在xxx時間內),賺取xxx金額的一切阻礙

 

<第二步>

成功皇冠 魔法蠟燭 許願語句,請幫助我(在xxx時間內),順利賺取xxx金額

 

<第三步>

(自行評估是所需要做這個步驟、非必要)

依照你的願望屬性,添加其他金錢魔法產品,如:有錢路路通、快速幸運、木星第七、福德賜財、黑貓幸運金幣。

那如果,本身最近一直破財、有莫名的意外支出,可以選擇Van Van、聖母瑪利亞的玫瑰

 

<魔法配方詳細介紹>

金運 逆轉勝魔法蠟燭(請點選)

成功皇冠 魔法蠟燭 (請點選)

有錢路路通(請點選)

快速幸運(請點選)

木星第七(請點選)

福德賜財(請點選)

黑貓幸運金幣(請點選)

Van Van(請點選)

聖母瑪利亞的玫瑰(請點選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比路Lu-Bi-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